Saturday, February 18

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

星期五
是我最后一天在学校
我选择低调度过
排队时
淑瑗看到了停学信都傻了眼
还问我是不是真的
没错
我真的要离开你们了
回到班上
她哭了
最后还被老师抓了出来
我们都哭了

淑瑗,宜芯
以后下课就少了1个人
你们要想我
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次我选择了离开
希望自己有新的开始
我试着去忘掉这一切
而去接受新的生活
可是这真的好难好难

这次
我失去了我最爱的2个人
1个是他
1个是他
我好自私
因为我选择了我最亲最爱的人
而放弃了他们2个

骂我无情
我也没有感觉了
因为在我生命中
家人永远是第一位

对不起廖伟豪
是我伤害了你
五年后
如果大家都还有缘分
重新来过好吗?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答应我
没有我在
你要好好的
等我回来
我也会等你
我要到时候看见你
你会是个成功的人!
加油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在人海中遇见你

大家
不管是讨厌我的或是对我很好的
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你们不可以忘记我
等到有一天
全新的小娜会出现在你们面前
你们读书要加油哦^^
年尾SPM大家一起加油

张静汶
祝你生日快乐哟
对不起
今年我真的没有心情去准备你的礼物
不过答应你
我会补送给你 :)

今天生日会有人说我肥到像怀孕?
你们等我
我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变苗条的蛤!
哈哈

到时我要办一个生日会
希望大家都会来^^

不要忘记我蛤
不然我会伤心的哟^^

我要开始我新的旅途了
祝我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