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4022012

一个礼拜没去读书了
很多人想我了?
哈哈
收到很多信息还有fb inbox
我很感动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原谅我
虽然有些还骂我
说没有跟我说拜拜

还有chai muka说要1个星期打1次电话给我?
哈哈
知道你把我当妹妹一样疼
我们都是来自单亲家庭
可能经历过的事都差不多吧?
以后没有人借你抄功课了勒!
加油蛤!知道吗?
每个女生的身边都有个不是男朋友的男生好朋友
难道就是你?
哈哈
还有今天生日快乐!!
18岁了
不要再小孩子了!
哈哈

选择低调
是因为不要哭哭闹闹
我不喜欢
我很开朗
我喜欢大家嘻嘻哈哈
那天只告诉一个郑淑瑗就这样了
相信你们也看到了

其实我也开始想念你们了
我很快很快会回学校的
你们不要忘记我蛤

那天一整个晚上睡不着
陪我的人依然还是你
谢谢你
隔天有做工都还陪着我说心事
大家的目标一定要达成
好吗?
我们还是好朋友 :)

0224
muka&ivanna
生日快乐蛤!
今天玩到开心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