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463 days..to be continue...

这463天里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
我们的回忆
怎样也不会在我脑海里消失
你对我的好
只有我知道

2012年2月6日
今天
我们分开了
但我知道
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

今天我们许下的承诺
我相信会实践!
也一定要实践

你说你会等我
我也一样
这几年
我们就往自己的路发展

就让我们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这将会是我们的爱情的一大考验
我相信我们可以!

17岁
将会是我人生的转泪点

廖伟豪
u r my only love..

五年后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