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过几天这几句就要挂在嘴边了
如果真的会发财
那该多好?。。。

希望今年红包多多来 :D

----------------------------------------

最近男装T-shirt很hiong!
有些网络卖家还有摆摊的跟我拿货
哈哈哈
所以现在我直接跟原厂合作
第一次跟中国那里的合作
小心中骗?
这是Baby给予的警告哦
我也是有担心啦
一次拿很多货
虽然淘宝有保障系统
多多少少都会怕的哦

我要在这一方面多多加油
因为明年应该不可以读书了
所以要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也对自己有信心
明年该是我冲的时候了

天天都跟自己说
你是最棒的

------------------------------------------

一个人的人生路途上会有多少坎坷的路?
我知道一定不少
事事都能解决的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之前为了这件事很烦很烦
烦到头快要爆炸
可是最近跟baby聊了很多
自己也想了一想
事情也都是事实了
也不能逃避
我现在变得很开心
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
baby答应我
不管有多么痛苦
他一定会陪我一起熬过去
我们446天的爱不是盖的
哈哈哈

我们都期待5月29号
哈哈哈

-------------------------------------------

看到baby的家人都很帮我们
我们感到很欣慰了
谢谢你们^^

-------------------------------------

那天陪baby去载老豆
老豆还没有好
我们就去逛附近的婴儿用品店
哈哈哈
那些东西真的好可爱
尤其是0-6个月的衣服
很小一件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太闲进去玩玩
以后我的孩子一出世
要穿那种一排纽扣的连身裤
哈哈哈
得意哦

-------------------------------------

昨天家里外面有pasar malam
每年我都走5-7次==
走到脚很酸
哈哈
烟花就在我家外面
弄到阿旺躲在厕所
还有小baby一直哭
威力太强大
哈哈哈

-------------------------------------

今天除夕
晚上吃团圆饭咯
之后就去婆婆家接财神
哈哈哈
晚上又有很多烟花看了
很多亲戚一年见一次
昨天见到了还真的没有话说

今年新年愿望就是
希望大家
平平安安
发大财
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是
你要平平安安 :)
我们最爱你^^

新年我要把全部烦恼抛开
开开心心地过年! :)

大家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