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重新开始:)







先说一下去年
11pm我才出门==
一路上哪里都塞
我们还跑去mcd打包
多人到我也不会
之后还是决定去over time
sutera那个路可以再塞一点
parking位子一个都没有
结果又是在车上倒数=。=
威了咯
圣诞节也是这样
哈哈

之后去找teo
整个很巅咯你
哈哈
我还一直抓着你的脸
问你还清醒吗
哈哈哈

我发现我们融合不进你们
哈哈
因为太迟去了
如果早点去
我相信我们可以
哈哈

我真的不可以喝酒了==
做么酒那么难喝的?
哈哈
teo还可以一直喝
佩服咯
哈哈
那么大一杯
分2口气喝完
给你一个赞啊!
哈哈

听说缘分来了?
哈哈

之后楼梯还有人吐
厕所也有
之后就回咯
陪baby吃晚餐了就回家
回到家全部都睡觉了
回到不久后弟弟就放工回来了
越小越迟回
哈哈

今年圣诞节和跨年都有你陪我
哈哈
想到去年我都是1个人在家哭 :D

----------------------------------------

这个世界充满了爱

昨天的很多事情
让我真的感受到了

一个爸爸就算平时一直骂儿子
可是当儿子出事时
他还是很担心
一直想着办法来解决事情
所以你要开始珍惜爸爸了哦 :)

昨天早上跟baby吃早餐
吃了baby去做工过后
uncle就载我回家
他很关心我的学业
我们在车上一直聊天
根本就不会陌生
载我回家的时候还走错路
哈哈
因为平时都是baby驾车啊

-------------------------------------------------

下午
独自一人在家上网
处理订单
发现越来越多顾客来找我聊天
问我哪一件衣服比较美之类的
我也很乐意地回答他们
很喜欢这样
就像朋友一样
还会一起说中国快递怎么那么慢呢
哈哈
昨天我的马来顾客收到衣服了
他很开心的来跟我报平安
说很满意
跟马来顾客聊天
互相的称呼是:dear
他叫我dear
我叫他dear
哈哈
他们买的衣服都是黑色的=.=

那天也有一个顾客
是之前之前的顾客
原来他还保存着我的号码
那天我给他我的号码
他就问了一些东西
他买了我店铺里最贵的包包
还买了几个包包和一件衣服
他很满意
说全部货物跟照片一模一样
我真的很开心!
不过那天面交的时候很好笑
忘记把退款放在纸袋内
从马华冲下楼
结果一看到他
我就喊:哦!!
他也跟我一起:哦!!做么?
我:你的五块钱在上面!我去拿蛤!
你:慢慢来,不用紧,哈哈
我:你等我蛤
我就以火速飞上楼然后再飞下楼
平时没有运动,结果我超喘的!
那个顾客还一直笑我
哈哈 :P

我真的觉得卖东西很适合我
因为我喜欢交朋友
我喜欢跟朋友一起说笑
希望我能够在这行认识更多的人 :)

--------------------------------------------

下午我整理好衣橱和书桌
整理衣橱准备过年
整理书桌准备开学
我整理出3袋衣服1袋包包
等baby得空了我们就要拿去孤儿院了
我也已经问好爸爸孤儿院在哪里了
就等baby的空我们再去
我们决定要开始做善事了

傍晚爸爸很早就放工了
他心情很好哦
跟我聊天
之后知道我有做工
就给我钱去打包
我说我自己有
然后我打包回来
他却在厨房煮maggi面
我看到了就骂他
“不会叫我打包啊?”
他说外面打包很贵吃
我听了其实很想哭
太感动了
宁可自己吃防腐剂很多的maggi面
也不舍得花钱去买新鲜的东西吃
还给钱我去打包
感动
之后爸爸还载我去做工。

爸爸,我爱你:)

--------------------------------------------------

晚上8点多
baby打来跟我报告
在电话里你哭了 :(
我在做工也不方便一直安慰你
只可以说
知错能改
大家都会原谅你的!
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

从今以后
就堂堂正正做一个有用的人
来报答帮过你的人

不过这次你能逃过那关
是因为他
大家都看在他的份上
我很开心上帝让我们拥有他
感恩 :)
但我心意已决
我们不能一直都拥有他

------------------------------------------------

昨天马华插花班
我的同事--浩香姐
也是有去上课
然后他制作了一束玫瑰还加一粒巧克力送给我
我很开心
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把我当女儿看待
他知道我妈妈不在了
所以他更加疼爱我
有时她让我感受到母爱
我没有车去做工放工
他毫无怨言的载我
他知道我家里没有东西吃
会主动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吃
他打包他家里煮的给我
他有心事
都会告诉我
他想她老公了
也告诉我
那天他还告诉我
他真的好想去天堂找老公
可是还有孩子不能走
我也劝他
做什么事情
先想到孩子

有时候觉得
他不把我当成16岁

昨天晚上也有1个auntie
他是一名单亲妈妈
也是一名义工
课程完了过后我就出去扫地
结果他冲过来抱着我
然后说我为什么没有出来看他们上课
我就说我有事情做呀
他说他一个礼拜没有看到我
很想念我
然后我就吓到哦
然后他就说
因为没有女儿
所以看见别人的女儿
我都会很疼
我能想象
如果他生个女儿
那个女儿会很幸福
可惜他只有儿子 :)

之后我听到有人问浩香姐
你的玫瑰送给谁哦?
他说:我已经送给我的爱人了
然后还跟我打眼色
哈哈
可是没有人知道他送给我

-----------------------------------------

晚上10点半才放工
baby在糖水吧等我
我好了就过去
拿着一朵玫瑰花去一间餐厅
不觉得很像去相亲咩?
哈哈哈哈哈
我把我的花摆在后面
不给别人看到
不然别人会笑我
哈哈哈哈

找到baby了
结果多2个我不认识的人
原来是baby的中学朋友
全部乖乖样
做么差酱远的?
哈哈哈

然后我发现
baby的老豆很像很喜欢打给我
明明baby就有电话啊
哈哈
时常打给我
叫我转告baby一些事情
然后我问:你打不到给他咩?
他就会说:我没有试打
哈哈
可爱哦uncle
可能我的声音比较好听
哈哈哈哈哈哈 :D

-----------------------------------------

总之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开心
我很满意
身边有好多很爱我的人
我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
了解我的人就继续更了解我
不了解的就等了解我了再做结论

感恩上帝让我拥有你们
我爱你们
我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