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09012012

开学了4天
虽然一直都一个人
可是每天放学后都感觉很充实
因为在学校老师教的
我都在听
不明白的我也尽力了
比起去年去学校颓废
真的变了好多

我跟爸爸说我在学校一个人
他很开心
还问我要不要转校==
哈哈

-----------------------------------

星期六那天在家做贤妻
一个人做年饼
今年听说我一个人包完全部
再不开始做
我看我就要从拜一做到拜五了
家里要做很多了
还要送人的
我好佩服我自己
突然好想念我的大姐
哈哈哈

星期六原来我也会去补习的哦?
我自己也吓到
自己一个人走上去
都不知道有谁一起补
结果明明7点1个字到
可为什么是最后一个进去
一进去
全班顿时安静==
我又找没有位子
好尴尬==
好彩范他们好心让我坐
哈哈

老师很厉害教
我希望他能把我的chemist知识从5%教到70%
哈哈哈

结果晚上上FB
顾客说跟我一起补习==
我根本不认得他
哈哈
以后面交也方便很多
记得跟我买多一点蛤 :)

-----------------------------------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
11点半吃早餐
12点半跟baby去吃午餐
然后再去买饼干粉
下午就做巧克力饼干
我发现我跟厉害
人家2包粉配1公斤黄梨料
我配1公斤半
证明皮很薄料很多
我爸爸说这样才好吃!
哈哈哈哈

今天好彩我的助手弟弟帮我
不然我一定赶不及
不过听说帮到一半他走去睡觉==

之后五点半才做好
来不及了!!
快快去冲凉
然后六点多baby就来载我了
因为要去庆祝他妈咪的生日咯
从古来去到大学城
路途中去礼品店买礼物
弄到来要1个小时
害到全家等我们2个开饭
去到了我突然很害羞
第一次跟他二姐见面
其实我们就是在他二姐婚礼认识的==
去到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
坐了1个小时的车
尿很kip~!
哈哈哈
他妈咪很疼我
一直问我要吃哪个
然后全部也很关心我的皮肤病
告诉我要吃什么
涂什么药膏
哈哈哈
我很开心啦

吃完东西
baby就出去骑脚车
然后一直要载我
你们知道的咯
我最怕坐2个轮的了
哈哈哈
不过最后在他硬拉的情况下
我发抖的坐上后座
我的脚超不自在的啦
结果我一直说要回去
他就载我从大姐家去到他妈咪家
虽然就在后面那排罢了
可是我真的很怕咯
哈哈哈哈哈
之后还跟我u-turn
那种感觉
walao
我一直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浪漫哦

之后我们2个玩完了就回大姐家
吃蛋糕咯
因为他的大哥还在吉兰丹
不能够一起庆祝
他二哥就用电脑跟他大哥webcam
然后杰宽阿妹也一起唱生日歌
然后电脑放在蛋糕旁边
大家两地一起庆祝
真的好温馨
看到伟豪妈咪笑到很开心
之后杰宽还solo唱华文版的
哈哈哈
一家人真的很开心
只差了一位男主人?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庆祝他妈咪和二姐的生日

我发现我跟生日蛋糕很没有缘分
为什么大家都爱吃榴莲蛋糕?
家里这样,baby家也这样
哈哈哈
结果他妈咪就给我吃2颗大草莓和巧克力片
然后他们吃蛋糕
上次是螃蟹龙虾配红酒
昨天是蛋糕配啤酒?
哈哈哈
真的是好爱喝酒的一家人
原来baby是遗传的
之后就坐在一起聊天
我的脸不到几分钟就红到~~
大家以为是皮肤明感==
之后迟了
我们就载他二姐二姐夫去bukit indah搭车回新加坡
也是将近1个小时的车程
坐到我好想睡觉==

之后就去载他老豆放工
我尿又急了
应该是喝酒才会那么急的咯
每次都这样
哈哈哈

-----------------------------------------------

今天早上睡到6点半!!
看到时间我快疯了
今天本来还想去吃鱼圆面
我的鱼圆面没有了!!!
之后7点了我们还慢慢摇去吃马来档
7点3个字才去学校
4个字到
本来以为惨了
结果下雨!!
哈哈哈哈
直接进班
不过听说抓鞋子==
明天我该怎么办?

-----------------------------------------------

Baby
朋友的现实
我都已经看清了
如今你也看清了
刚开始伤心kip心一定会
可是之后想到
现在知道
好过以后被伤到更深不是吗?
真心朋友不是难找
只是我们还没有遇到
就像找伴侣一样
急不来
该来的时候
他一定会来 :)
宝贝加油
你还有我

-----------------------------------------------

我吃饭睡觉上课上厕所耙痒的时候
都在想同一件事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用
平时再大的事情
我都能够完美的解决
为什么这次我怎样想都没有一个办法出来!
我真的很烦!

今天下课随便讲一下我都可以流泪
我几时变得那么脆弱的?=.=!!
那个叫坚强的快点回来吧
我需要你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女人来陪我谈心
我整个心整个脑要爆炸了!
可是至今我还找不到

妈咪
我好想你
来陪我讲话好不好?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你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

那天去看你
你真的好可爱 :)

2012年5月29日
我的世界会是什么样?
我想要有小叮当的时光机
我想看看那天的自己

加油吧,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