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衰运快点走吧!

明天就是2012了
昨天晚上我想了好多
2011
也算是我人生的转泪点
从一个很讨厌家
喜欢ponteng
喜欢乱乱走
喜欢骂粗话
还做过很多坏事
不会想的女孩
变成今天
很讨厌别人骂粗话
很爱家人的小娜:)
家人也认为我比较乖了
我跟家里的感情也如以前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幸福:)

我相信
这才是我要的我^^

--------

2011年
我跟廖伟豪先生
也经过了风风雨雨
台湾龙卷风都来了
8月多那一场风雨
哭得哭
骂的骂
别人怎么看你
我不想听
我要的是你能知错能改

12月25号
旅行回来的那场风雨
我看真的改变了你的一生
原本想安分守己做工
结果还是会被误会
这场风雨
到此时此刻
还未结束
我只希望能快点雨过天晴

这次你说你真的忏悔了
我看得出
我了解你

自己跌倒
自己要爬起来
做错了
就认错
不要怕
你还有我
还有爱你的家人:)
我们都一直陪着你不是吗?
从8月多那场风雨到现在这场
我和家人有谁放弃过你?
记得
我们都很爱你^^

我知道
我们明年还要面对同一件事情
你家如果要开家庭会议
我就必须出席
我会面对一切:(
我们可以的!

这件事情过后
你答应我
去庙里
在神明面前发誓
不再做偏行
这辈子都要做正行!

今天晚上
我们就要开开心心迎接2012
希望在2012年里
你能驱走衰运
带来好运:)

baby不要哭:)

大家都说我是你的宝
其实你也是我的宝!
因为你真的很懂我的心
哈哈哈:)

----------------------------

今天我问爸爸
晚上去哪里倒数哦?
他回答
"我没有你那么浪漫,去倒数"
哈哈
原来倒数很浪漫哦
我觉得一起看烟花比较浪漫
可是听说没有烟花:(
往年都可以庆祝
为什么今年不能倒数哦?
我还在犹豫要去哪里..
哈哈

-------------------------------

我希望新的一年
我能快快解决我的事情
Baby能快快解决自己的事
家人爱人朋友狗仔阿旺都健健康康
大家都赚多多钱
读书的学业进步
好运滚滚来
Leona万岁!

我要更爱我的家人
希望他们也会爱我
我也希望能够跟朋友姐妹变回以前
感情好好的日子

最后当然是
廖伟豪会爱我久久!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