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Christmas Trip♥


那一天
我还是在睡客厅
7点了
闹钟响了
天气好到我不想起
阿哈哈

之后弄好了
baby就来载我
就去他家帮他收拾
突然发先
我们实在够七措
什么都带
哈哈
不过不是我拿bag
所以
管他!哈哈

之后9点多吃了早餐
再赶去skudai等巴士
我们真得很没有时间观念
10点的巴士
我们10:20am才到
去到看着巴士走
结果好彩那个人好心
我们坐下一趟
不过是去到pudu的
而不是tbs
没关系咯
我们的错
哈哈

之后就在油站等啊等

这个是我最爱的mickey mouse
是我买给baby的
哈哈
本来以为太花了
他会不喜欢
没有想到他很喜欢

去到了pudu
那个uncle不错咯
放我们在路边
因为进pudu的路塞车
一下车
我们都不懂走哪里
好彩问人
才走到LRT
第一次搭 
好彩没有搭错咯
他的车票是1个蓝色的token来的
很可爱
忘记拍下来了 :(

之后去到TBS
那些诈骗集团
够力现实
头头笑到很开心
之后繁眼不认人
==
需要吗?

之后就等KTM
政府的就是政府的
半个小时1趟

之后还有1辆以时速200经过我们面前
好彩没有人跌下去轨道
那个火车经过的时候很像会吸人那样的
因为有风力

这个就是车票

等到我们几显

之后去到hotel check in
放下重重的包袱
躺躺2下
换衣1下
就出门咯

我就介绍baby吃上次我跟家人吃的纸包鸡
那里的老板娘好拽样

这个就是梁雅纸包鸡了
哈哈
我觉得好吃
可是baby说他改天带我去吃更好吃的

之后就去绿叶仙踪
走路去
要经过几棟公寓
亏我还认得路呢
哈哈
几聪明啊

这个河很美丽 
也很冷
因为它结合了里面的冷气
以及外面的凉风
实在很冷
看我的头发就知道风不小了

在等待baby试裤子中。。

这个是大厅
很可爱的企鹅

这个是拍给圣杰看的
所谓的“粉丝”
我们旅程中
看见美女
我们就会跟对方说
“有粉丝!”
啊哈哈
我还陪baby研究哪一个粉丝比较美
哈阿哈

什么音乐喷泉?
有种被骗的感觉
之前看的好像不是这样的阿

我们的情侣表
可爱勒
还有保家的啊
坏了又要拿回去换???
很远勒!
哈哈

之后看电影
mission impossible
很好看
电影院超级大
这种才叫电影院嘛
哈哈
看到11点多
怕那个公寓的门口会关
没有看完就出去了
出到去
全部店都已经关了
有些exit也关了
好彩到最后我们还是会走
公寓也还没有关门

之后就回hotel咯
好彩我们厉害
用其他卡弄着
所以冷气不会关
哈哈
回到去直接冷冷
哈哈
之后冲凉
泡杯面吃咯!
很喜欢一起吃杯面的感觉
冷气很冷
吃下去烧烧
哈哈

之后我们很早就睡觉了呢
因为隔天要精力充沛
要上云顶咯!

隔天7点多起身
发现自己睡得好少
隔壁的一直打太极
还有声音==
弄到我不用睡
好彩没有黑眼圈==

弄好了就出发咯!
那天我们好像没有吃早餐?

很喜欢这张!

坐taxi上云顶
被骗了==
之后想起来发现我们好蠢哦
白白浪费钱

Merry Christmas
这个santa claus很搞笑
一直抢我男朋友哦!
哈哈
之后还是物归原主啦
哈哈
拍这个照片的时候
很多人再看
几paiseh都有
谢谢那个妹妹帮我拍照:)

之后去排队玩那个flying dragon
廖伟豪吃醋!
哈哈
因为有一个人。。。

哈哈
笑死我
过后还一直瞪那个男的
还在那个男的面前抱我
似乎要给他知道我是有夫之妇?
哈哈
笑死我了拉!

这个是玩那个水船
上的时候是很恐怖咯!
一直怕抓不稳
第2轮
还跟我卡在一半==
害我以为坏掉
一直在那里“死了拉死了啦!”
哈哈
结果弄到鞋子湿湿
里面海绵坏了
必须要买过鞋垫==
好心
我才穿第3次==

之后我们的午餐
烧烧的肉骨茶+姜酒鸡
喝下去好爽啊

之后就去game场
路途中还真的遇到敏婷
有缘咯
哈哈
他们说他们也是没有玩到什么
到game场
没有什么好玩的
只是换礼物那里变了
那个分数换成钱来买东西==
云顶很厉害赚钱

之后户外下雨
等到2点半
还真的不会停
就去买巴士票回==
才RM6/person
跟那个tmd taxi差够力远
以后去要聪明一点了

第一次玩到那么想回KL
下午3点就从那里回了

这次去云顶我只玩了2样
门票50
一样=RM25
=.=
下次真的不可以年尾去云顶
一个结论
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之后回到titiwangsa
陌生的地方
还是给我们找到LRT去plaza rakyat
去茨场街咯
那里很多扒手
所以都不敢拿相机出来
那里的人都把我们当成新加坡人 
一开始都跟我们说英语
有些我就应英语
有些我就讲华语
360块的皮包可以给我们杀到40多==
厉害赚哦

之后还差点被扒掉钱包
好彩baby没有把钱包放在后面裤袋
不然就中了
假假撞你一下
就伸手进去口袋==
经验老到!

之后去吃碌碌就回了
茨场街原来也没有好料吃啊==

这天也是很早睡觉
没有事情做
晚上去mamak档吃面
就回hotel睡觉

结论:KTM很难搭==
人挤人

隔天
shopping day
很迟起
11点有吧
起身了弄好了
梁雅again==
不过是另外一间
听说是儿子开的?
这件比较好吃
而且又便宜

一看就知道没有睡醒!

第一次搭monorail
所谓的轻快铁
还搭错站
搭到Imbi后
一下车
出了站
就直接到times square
几方便哦

人潮汹涌
可以说比云顶多人

超爱这个
好大棵
如果我家有1棵就好
哈哈
天花板会爆掉先
之后乱乱走
1个times square可以有4++间7eleven
3++间starbucks
2++间famous amos
真的很大咯!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每次去到game场都要求我给他玩一次
他乖我才肯
他不乖就要陪我玩射恐龙!
哈哈

第一次吃tutti frutti
结论是
不像ice cream
像smooties多一点
哈哈
吃这个的时候
后面有很多帅哥
养眼哦我

这个啊
在MR RAMEN叫得
来的时候
我们傻傻看着它
之后就一直笑
做么那么焦还敢给我吃?
之后隔壁的就笑很大声
我转过去
他指着鸡翅膀在狂笑
然后笑到吃不下面那种
我也给他传染到小个不停
其实没有那么好笑==
只是他笑到真的很好笑

哈哈
之后叫服务生拿去换
竟然说
这个是BBQ鸡
黑黑的是japanese sauce
原来你们的japanese sauce是这个味道的哦
之后还钱的时候
另外一桌的人来问我们
有换到鸡翅膀吗
我说没有
他说哪里可以这样!
我烤到都比较美啦!
哈哈
是真的咯==

走到脚酸
真的很想坐下来
第一次喝starbucks
乱乱叫
哈哈
服务生问什么
我就“ok”
哈哈哈
随便啦
哈哈

在times square的大厅买了很多亲戚朋友的礼物
很多包装都很美
我们买的全部都是famous amos的
超好吃
哈哈
他有出很多种包装
买了总共20++份
巧克力+饼干
都是送给亲戚朋友的 :)

走去sungei wang
天桥有冷气的哦
哈哈
我也还记得路怎么样走
走到去脚又酸了

第一次吃subway
每次去sutera嗅到很香
可是很多人排队就没有mood买了
坐在subway门口研究美女
不懂是天花板太矮还是KL女生真的很高
有好多个都长得好高挑
廖伟豪看到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

sungei wang真的不好走
之后我们就倒回times square
又是去买底裤==
跟cs的同一间
现在新年有出一种搞笑的男生底裤
后面还有月历的
公共假日还会highlight的
本来baby要买的
好彩我发现
我在那间店狂笑
笑到很大声
店员也不好意思地说
这是新出的
哈哈
真的好笑!

times square大到真的可以迷路

吃了MCD后
差不多10点
baby的手要断了
就回hotel放东西
再出来
KTM最后一班是11点半
结果又迟到了
11:35那样才来
很怕赶不及倒数

很紧张哦我们
之后我们乱乱搭LRT
结果忘记在哪一站下车
下了车叫了taxi就去bukit bintang
我们的12点在taxi上渡过
还经过那时baby跟老板去的六星级夜总会
哈哈
不过到了那里
还是很多人
我们向人潮多的地方前进
还真地找到了 :)

baby还买了圣诞帽子给我
哈哈

还几热闹
还有人在画画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雪花罐子
满街都是
踩到会滑倒哦

我的玫瑰花
谢谢baby
不过到最后留在taxi忘记拿到

战争开始咯
那里的人很high
谁都喷
之后baby跟他们打仗
哈哈
然后我一直闪
怕弄到眼睛 :(

然后就有一些马来人
在路边嘎舞那些
附近的PUB音乐又开很大声
全部很像吃药那样
巅巅了
之后还差一点打架
那些马来人就戴上他们旗头的布
很像那种“必胜”酱的
警察来了
就问话咯
开开心心过圣诞就好嘛。。
何必搞到那样呢?

改天这种倒数应该要在JB了
不然baby很闷
他说要朋友多多就好玩
所以改天我们就在JB倒数

之后吃了A&W就call taxi回hotel了
回到hotel已经3点了
弄好好就睡觉
好累的一天
一整天都穿拖鞋
穿到脚很痛

隔天我们睡到11点多
就搭KTM去mid valley咯
拿着行李走来走去 

一脸睡不够的样子
午餐就吃日本餐
这家的拉面很好吃
寿司就。。。

3层楼高的圣诞树
还是times square比较美:)

之后坐taxi去TBS
买了车票就回家咯

其实流浪了4天
我们也开始想念古来了:(

一路上
电话一直响
不幸的事又发生了。。。。。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
自由自在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们也很勇敢
第1次要自己搭巴士/KTM/LRT/Monorail
也只搭错1次
这次也算冒险之旅吧
不过真的很开心
4天都粘在一起:)

以后我们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