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19122011

做么好像又要开学了的?
真的好快哦
不过
在这个假期里
明白了很多事情
看清了很多人事物
有些事情
我也只好看开
因为我也做不了什么

除此之外
也发生了那件事情
让我伤心++++的事

要开学了
不懂是期待还是不想它到来
不知道开学了
我们会怎么样?=[

------------------------------------

星期六
YEah!!
廖伟豪
你终于回来了蛤?
想我勒?
害羞害羞 ><

8点去吃早餐咯!
那一天

我们共吃了3个早餐
第一个是我们的2人世界
第二个是跟你爸爸
*还看到muka?哈哈
第三个是跟你老板

回到家12点
我亲爱的skynet留了一张小黄给我
wa==
打去问
不能再送多一次
要去拿也不行==
只好等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

星期六
那一天
自己一个人在家
我非常的抓kit
我洗地抹地
之后还把厨房那些窗口都抹了
煤气炉那些也亮亮了
我还洗了很多东西
忙到没有回信息
有人担心到打来
哈哈

做完家务后
真的很有满足感!

爸爸放工回来
我马上拉他去厨房
哈哈
我爸爸很开心勒!
呼呼 :)

---------------------------------------

星期天
睡到不想起
那个雨下得好大
我睡得好开心
哈哈
不过还是起了
因为今天是拍拖日!
哈哈
我期待已久

冲好凉
baby就来载我了
先跟他老豆去吃早餐
之后就载他老豆去做工

先去sutera
没有位park
baby就说去ksl看电影咯
我:走咯!哈哈

去到ksl听说才1130
哈哈
早到可以!
买票
大英雄小男人
其实也没有很好看嘛
看到我眼睡

之后就开始买东西了
baby的bag要给我塞满了
哈哈
买裤子的时候我真是开心
买了3件
全部都是M size!!!!!
哈哈!
我成功把L变去M了!
恭喜我!!
头头以为第一件cutting大
结果陆陆续续都是M 
娃哈哈~
我好开心!
YEAH!

之后买鞋子还真的是衰
没有colour没有size
wa biang :(

之后绝望了
就去买cheese香肠吃
结果今天没有香肠==
衰到什么样

两兄弟吵架
我第一次看廖伟豪那么凶
原来出坡去做工还要被讲到跑路==
那星期四又要被讲去跑路了咯?
傻的咩?

之后就去sutera
下大雨
外面的圣诞老公公淋雨咯!
那个衣服不懂会几臭咯!

parking是少到可怜

我终于试过
在跟男朋友逛街时
遇见前男朋友了!
哈哈
还傻傻看着我哦!
不过好彩你还认得我咯!

之后去买鞋
mixit那双很美丽
可是没有size
最后只好买summit那双了 :(
回家拿来跟之前的比
90%相似
啊哈哈哈!

之后肚子饿
去吃“味千拉面”
鸡翅膀很好吃!
拉面很好吃!
那个寿司
KANASAI!!!
==。。。

原来廖伟豪有market的!
有一个女的
一直看着你哟
还一直跟我们巧遇?
哈哈

之后就去公主买车票
wuhoo
好开心!

之后就陪baby去某地方剪头发
那个美女故意露点给baby看?
爽咯你!
莫非那个美女记得在cabana跟你跳过舞?
i dun noe!
我只知道
那个女的好大胆咯
我明明坐旁边罢了!
==......

晚上陪爸爸去吃晚餐
回家后就陪baby去载他老豆
回的路上
在车上念经
我们要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催眠法!

--------------------------------------

好彩我的货都赶得及22号
只差我的草莓衣服
来不及运
可惜啊~~~~~~~~~~~

--------------------------------------

今天等skynet等到我花儿也谢了
从11点起身
打电话去skynet确定
一直等等
之后再打去问
又说还要等
结果5点才送来
不过之后顾客又说今天不能面交了 :(

----------------------------------------

星期四要来咯!
过多2天就到了
可能会有多1对跟我们一起
圣杰他们!
哈哈 
来吧来吧
一起去玩

今天打电话去hotel comfirm booking
YEAH!

去到那里
我有求救热线
就是我大姐的号码!
哈哈
他说他怕我迷路
叫我一不会走就call他!
哈哈
谢谢你蛤 :)

---------------------------------------

我真的不想我的朋友变成
“面包女”
真的不想
不管1个还是2个
都不要好吗?
真的要改一下了
不然后果严重
外面已经有男生把你列成“性目标”了
明白什么意思吗?

我知道不关我的事
听不进我也没办法
就当我多事
总之
身为女生
就该小心一点

-------------------------------------

现在是10:30pm
外面还在上课
插花班
你们几点要好噢?
我要回家的勒!!!
显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