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呼呼哈哈呀呀

呼呼
拜六那天
陪38的大姐去染头发
等到我要睡觉
肚子又饿哦
在那里等
我还要sponsor染头发50%的钱
哈哈
自己有钱不染
给姐姐染
这样的妹妹哪里找?
哈哈
就在这里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一家人去premium outlet
依然那么的多人
之后去food court等二姐
收到信息
礼拜天拍拖日又吹了
我眼睛直接泛红
爸爸姐姐问我做么
我只说“我很累”
很讨厌每次都这样
这样的老板好过分!

恭喜二姐interview成功
在JPO information counter做
加油蛤
以后应该可以看见许多明星??
希望你以后可以接待你的“张根羧!(我不会写)”
哈哈
爽死你咯

baby啊
可怜哦
出坡去做工了
要拜五回来?
我们会得相思病吗?
好像会哦
哈哈
都怪那些人
害到你要去
呜呜 :(

我等你回来
星期天就要去买旅行的东西了
你一定要请假勒!!
拜托拜托了:(

--------------------------------

前天宝贝住的hotel
床单发霉?
哈哈
真的烂到那样吗?
那里的老板招呼不周!
隔天直接换高级hotel
哈哈哈
爽咯
希望你可以提早回来陪我 :(
i miss you :(

-------------------------------

今天大姐回kl了
然后我去旅行了他才回来
所以今天问了他路程
他写了一张纸
教我怎样走
还画地图给我
很细心地教我
哈哈
谢谢你啦
爱你蛤 :)

------------------------------

这几天我和宝贝都在聊怎样布置我们的“新房”
哈哈
很多东西都是我在讲
肯定嘛
我的眼光~~
宝贝可以自己做天花板
要什么pattern自己做
朋友又会拉电
全部弄起来一定很省钱!
哈哈哈
钱省起来买舒服的床
一觉不会醒那种
haha
choi!!!!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有几个没有家教的小孩子
一直拿石头丢我的狗
可怜的狗仔和旺旺
然后下午听到他们又来了
我们3姐妹就去后面静静看着他们
结果pui水给狗仔哦
我大姐先oi!
他们没有听见
大姐声音柔弱--
我就喂大大声
他们要走人
结果2姐就去骂
还顶嘴!
说我的狗吠他们
这样就要拿石头来丢吗?
弟弟们。。

-----------------------------------

那几天在处理Leona的财务
放了很久的事务全部处理完毕
看看之前的账目
很多帐目都还没有弄好
不过最后我还是处理完了
真开心 :D

最新一批货真的令我紧张万分
很久没有那么多了
而且
要在22号之前抵马
不然就要很迟才可以运回来了
希望中国快递能够快点
顾客们现在对我的速度很满意
我不能够让他们失望
加油吧:(


Baby
I miss You so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