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哇哈哈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1次打电话book hotel
紧张10分
最后还是book到了
我的名字可以check in哦
16岁==
hotel旁边就是the mines了
晚上可以去看音乐喷泉
毕业旅行过后就没有去过了
哈哈

之后就打给baby和大姐报喜
我大姐说我发癫
他说kl有什么好玩?
玩那么多天
哎哟
你住那里
当然这样说啦
哈哈
我要去看大大的圣诞树
我刚刚看到有人写
mid valley和pavilion的很漂亮
我就去那里!
哈哈
之后找一天要去skudai买车票咯
呼呼

----------------------------------


世上的爸爸最伟大
我觉得我的爸爸真的很伟大
为了我正在考stpm的二姐
我爸爸牺牲好大
我看到我很感动
虽然不是我
可是我感受到那份爱
母爱+父爱
爸爸
我爱你
你曾经想放弃过我
但你没有那么做
我也改变回来了

你是一个令人敬佩的父亲
我们5个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好好孝顺你
以后我们轮流带你环游世界 :)
我们都爱你!!
我知道你也很爱我们!!
哇哈哈哈

----------------------------------


2天没有上fb
昨天一上
我只有1个想法
换profile picture!!!

walao!
看到都讨厌哦!

cc

----------------------------------

我爸爸妈妈从小就教我
人要懂得礼貌 :)
别人帮助了你
都必须说声谢谢
我4岁的外甥都会说
那么你呢?
把我当成什么了?

---------------------------------

最近leona又卷土从来了
哈哈
我多少久没有post照片了哦
不过现在代购很hot!!!
疯狂热卖
我也比较喜欢做代购
代运的顾客弄到我好头痛
呼呼
加油:)

baby做工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一起为旅行&新年努力
we can do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