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My happy Sunday :)

不要讲礼拜天先啦
先说那天星期五
放工了
baby来载我 
车上还有3个人
然后抓kit哦
10点了还去premium outlet
进去是不会多车啦
进到去直接后悔wor..
那个parking ticket machine是那么的多人 
进到去
ei
有maybank wor..
刚好
快快去进钱
直接轻松很多
没有压力
哈哈

之后我进去“一点点”
就去排队
wa biang
真的可以再长1点咯
:(

-----------------------------

来说我美丽的星期天吧
今天爸爸心情很美丽
带我们去premium outlet
有我,二姐,堂姐,还有2个小瓜
去到那里
wow!
park外面
里面满了
还park很远一下咯
带小朋友出门真的是有点麻烦哦
一直吵很累很饿很渴

姐姐说那里很像universal studio
我觉得是有点点哦
虽然没有去过 
可是看新闻那些
我觉得还蛮像的

人挤人
很多折扣哦
看到t-shirt很便宜
改天拉baby去!
哈哈

看到爸爸一直在1边看衣服
他应该很喜欢吧?
我就跟他说
爸,喜欢就买,我买给你:)
他就笑笑说不用啦
就走掉了
放心啦爸爸
去KL我会买你的新年衣给你:)
你的女儿会赚钱了
是时候买点东西孝敬您了^^

看到爸爸陪我们逛女人的东西
看他很闲哦
然后我们也快快逛好
哈哈

逛到很热哦
就上车走人

之后在车上我们就吵去ioi mall
我爸爸还真的肯
去到也是很多人咯
就跑跑
爸爸真的心情很好
一直说要买东西给我们吃

之后看到电影时间
大英雄小男人
9pm的
就想到我的baby了
要约他来看

之后
全部累了
就回家咯

回到家
爸爸煲爱心汤给我们喝
真的是幸福哦我们:)
我又开始期待一家人吃饭的时候了

我很喜欢
一家人在1起的日子
-------------------------------

晚上呢
本来说好8点出门
结果
又是工作
你又迟到了
这次我真的很生气
直接说要分手
你竟然
分就分!
wa biang
要将吗?
不过之后你还是跟我道歉啦
哈哈
害我哭到眼睛红红
不美丽了啦
哈哈
之后9点半才出
我的大英雄小男人不用看了
之后又陪他回去做工一下
就出门了

老板很看得起我
一直叫我去帮他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可是我走不开:(

本来霸王火锅
之后觉得吃不下
就去皇后777
真的是抓kit
搞到古来很像没有tj那样哦
哈哈
11点半才到
去到我在发抖
冷到~~~
我的鸡翅膀收档了:(
就叫鸡扒
后悔哦我
油到
之后傻子还叫很多东西
蚝煎,菜头kueh,猪什
不过到最后他还是吃完
真的是厉害

吃到12点多
继我生日过后
第1次那么迟哦
不过下一次也很快了啦
22号
哈哈
连续3天:)

我喜欢你牵我过马路的时候
应该是太久没有单独拍拖了
我有一点小害羞
哈哈:)

之后回家
大家都睡觉了
我也很累了
肚子大大个
直接去睡
哈哈
结果下面那个又因为失眠而吵到我
拜托
你失眠不要搞到我也失眠ok?
我爸爸叫我
要忍
我忍~~~~


我美丽的星期天就到此结束了:)
-------------------------------------

呼呼
倒数17天
我就要去玩了!!
好期待呢
我们还在考虑要在那里倒数
谁有地方介绍的?
记得跟我说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