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我要倒了:(

这几天
生病生到我搞搞
应该是那天BBQ博命吃
弄到我隔天喉咙爆掉
 (夸张化一点啦,哈哈)
 隔天晚上就开始了
:(
现在的我
1天可以用1盒tissue
(夸张化一点了)
 总之
 我现在好辛苦:(

前天放工了
baby来载我去喝茶
 古文茶
 看到我爸爸妈妈伯母的朋友wor
 其实我也认识啦
 还很熟
 就是那个小贝的妈妈咯
 他就一直看着廖伟豪
 哈哈
 很奇怪咩?
 我知道他长得比较像我的哥哥
 哈哈

 之后终于讨论出来了
我们的圣诞之旅
会非常刺激噢
自由行
不跟旅行团
3天都住KL
不过有去云顶玩
 这个办法真的好省钱
这样我就可以买多多新年衣服了
哈哈
 我相信这次的2人之旅一定很难忘哦

 好开心好开心 :)

昨天hor..
 那个化妆班hor!
 很不错咯
 毕业礼
 摄影师先生们9点45才到
 学生都还没有化好==
 等等等
 等到我的baby在楼下不耐烦哦
 之后我还当model
 帮那些女人选背景==
 真的是。。
 结果弄到我10点半++才放工
 之后跟baby去游车河那样
 之后本来要找东西吃的
 他们4个很饿了
 哈哈
 
 结果全部都没有开
 哈哈
 真的是衰呀!

 ----------------------

我终于会吃醋了
 不懂做么
 看到某某东西
 我就好讨厌
 廖伟豪
 我再等你跟我说实话
 你不说
 你等着瞧!
不会放过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