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你要加油!

想了一整天
还是想不到一个所以来

“我做了选择,对的错的”

昨天今天
我的脸整个是忧郁
动不动眼泪自己会掉
睡觉前
也是哭了才睡得下
真的好痛

今天
我就要把这件事忘记
开开心心的去吃
疯疯癫癫的去玩

很多人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只说
暂时不说
事情谈了我会说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我没事:)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不知道
这件事之后
要多久
以前那个真正开心的小娜
才会回来

谢谢我的宝贝
一直都在陪我
关心我
夜深了
会叫我去睡觉
不要想多多

我答应你会睡
其实我都哭够了才会睡

只希望事情快快过:)
事情过了
我要去散心
真的很需要!
我要呐喊!!
我要尖叫!!

我爱你的第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