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迟来的一周年♥♥

10月31一周年
11月19才庆祝
也是几geng的咯!
说好什么10点出门
我7点起身
做了爱心寿司
做到9点多
赶赶赶
10点半就好了
等你等到我心灰=.=!
11点。。
11点半。。
12点。。
12点半。。
那么迟了
我看我们的star hill也不用去了
游泳的包包也不带了
爸爸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哦?
我说:一周年 :)
(我还附上我可爱的笑容 :D )
我爸就跟我笑笑
年轻人就是这样的嘛。。
哈哈

整个很生气
请假了还要一直做工
结果你跟我解释了很多
sorry baby><
骂了你超多粗话的
够久没有骂了
因为我真的很气嘛。。

之后去baby爸爸店
wa...
还没有进到去我们就想吐了
=.=!
uncle的品味越来越。。。
baby看都不看他
他怕吐
哈哈
结果那里做工的kakak找我聊天
他讲我变美了勒!
哈哈
最重要的是
他说我变瘦了勒!!
哈哈
整个太开心了
那时我去他还说我肥了
现在说我瘦了
哈哈

开心开心 :)

之后宝贝换好衣服我们就出了
今天坐小蓝出门
我好像很久没有坐小蓝了
小蓝已经变罗里了

这张是拍到你最好看得!
到了ksl
差不多2点
拿小蓝罗里去洗车
要等3粒钟
那个uncle跟baby说
"bawa amoi pergi tengok wayang lah!"
哈哈
我们真的要tengok wayang!

排队买票
可以再多一点人没关系的!
全部卖完
最早的也要6.15pm
没有便
只好买那个=.=!
然后再买4点的tintin
全部couple seat
还真幸运
couple seat竟然还有
哈哈

之后想去吃午餐
怎么我的日式火锅变成了kinsahi?
整个不开心 :(
就没有吃午餐了 :(
之后太闷
去唱歌
2个人
没有小房
拿中房
ok!
没有关系!
结果
去到房间说不能用
就在走廊等了好久
看到有party room
就问侍应生可以看看吗
他就开门给我们看
wa biang!!!!
大间也不算大间
不过是美的咯
四面墙全部豹纹
3面墙都有电视
总共5架LCD
RM125一小时
最少3粒钟
不过我觉得还是值得咯
在等的当儿
我发现很好的东西
就是这个
注意看厕所牌
不像厕所的牌子
比较像
男生偷看女生上厕所=.=!! 
笑到我~~~~~~~
这个人
对闪光灯敏感=。=!
闭眼睛比较好看!!
这个闪光灯=.=!!!!
照片不改不可以
脸太光芒了

走路去电影院的途中
突然一句
"哇,momo变瘦了!"
我就"哪里哪里?!"
"线条衣的那个咯!"
我们马上追过去
结果
看错人!
你惨了!
你心里还在想momo!!!
之后我有1分钟不要跟你说话!
生气你!

之后看tintin先
丁丁历险记
是不错看的咯!!
很可爱的cartoon
赞!!
之后看完就差不多下一场了
我已经开始不舒服
一整天没吃到什么
吃杂杂的罢了
可怜的我们没有时间吃
就去买hot dog面包带进去吃
我第一次进电影院要等那么久
多人到~~~
6;15pm等到6:45pm
厉害咯!
进去都人挤人
=.=!
进到去就快快吃
不然我快晕了

我很不舒服
一直躺在baby肩膀睡觉
很冷很冷
盖了丝巾我还是很冷
baby一直抱我
我问他不冷咩?
他说我不冷就好了
其实
我摸到他也在发抖 :(
那时候我很感动 :(
thank you baby :)
我发现这部戏很适合我隔壁的咯!
看到眼睛不会动!
跟他讲话都没有听到!
专心咯!
一直笑!
哈哈
我就一直睡觉
哈哈
只觉得女主角好漂亮!
我隔壁的一直流口水wor..
不过是真的很美丽!
如果我有那么美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之后没有看完就走了
从前门出
出的时候下一场的人在等
很多人
全部看着我们出来
看我们怪怪
哈哈

之后就去拿小蓝
哈哈
小蓝变美了
变亮亮 :)

之后去amazing night cafe
鬼屋主题餐厅
够偏僻的地方=.=!
就在haruka后面大概2排店
头头经过看到没有什么车
就只有2只鬼坐在门口
我本来不要去了
结果baby说尝试一下新鲜的嘛
就下车
去到鬼就站起来
从楼下喊上楼
"Stand by!!两位!"
我直接紧张哦
一直握紧紧baby的手
慢慢走上去
上到我们不敢进去
哈哈
一进去就有1只鬼
然后2只
结果就到了
哈哈
其实没有很恐怖拉
只是那些男的脸一直靠近近
一反过去
想要问东西
他的脸就在我的脸前面
然后我就喂!
阿哈哈
很好笑咯那里的人
全餐厅只有我们2个顾客
很凄惨
他的餐点都不错贵哦
装潢我也觉得还好
有待改进



我的水
蜂蜜什么的
我就是那么霸道!
哈哈
讲话讲到一半
突然丢1只手过来=.=!
是有1点点吓倒咯
哈哈
很恶心的手!

血腥手指蛋包饭
baby的
我的鸡扒!
哈阿哈
回家咯!
baby你还是闭眼睛比较好看!
哈哈
闪光灯啊闪光灯=.= 

回到家突然想到
忘记帮teo拿卡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忘记了 :(

一周年快乐宝贝
我们一定要实现我们的梦想
明年农历新年是我们的时限
加油
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