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

昨天什么日子哦!
倒霉到
我第一次那么。。。
真的好倒霉

早上还去见老板
紧张哦
恐怖哦
还跟我握手 :)
我不笑说我怕他
我笑又问我做么一直笑
我还会咩? :(
不过我知道大家都是
关心廖伟豪的人:)

跟他们聊天后
我才了解
我的宝贝所承受的压力
原来这么的重
心里其实痛了一下

我到底要做什么工
我也不知道
ratio  1:4
问题
让我无法选择?
:(

就像我昨天跟你说的
不管什么事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不是说玩玩的:)
经过了那么多
你自己也清楚 :*

---------------------------------------

今天宝贝真的病了
11点多就煲粥
嗅到我都想吃
不过之后差点烧焦
哈哈
我假厉害跑去冲凉
出来有焦味
快快弄好
好彩没有事
还是一样有我的味道
哈哈
搞胃!

煮了很久
才煮到一小陀罢了
一看就懂宝贝吃不饱了
弄好后就出发咯!
一出门
太阳雨
不错咯老天
哈哈
搭巴士
搭德士
终于到了宝贝家
哈哈

之后喂宝贝吃粥
他说很好吃勒!
哈哈
我很像在喂小baby那样
只是这个大只很多!
哈哈
一直喂
我一直笑
因为真的太好笑了!

之后宝贝吃药睡觉
真的是几快睡着哦!
而我勒
看戏看到1半也dap下去睡了
冷冷好好睡
哈哈
之后要回家
还跟我下大雨
我就不能搭巴士回家了
之后找人载我回家 :)

谢谢你把你的整个心都告诉了我:)
那样我会更了解你^^

现在你在去KL的路上了
路上要小心
驾车要小心
明天见:)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