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留恋应该留恋的♥

这几天都好忙好忙
yeah
那天我成功的赶得及去补习
哈哈

--------------------------------------------------

今天我穿裙wor...哈哈

补习完过后去ioi mall
面交+走走
电影院外面不错嘛
不懂里面是怎么样的
哈哈
啊哈哈
之后看到小学的好朋友 
嘉慧
哈哈
很开心你还认得我
不过不需要那么惊讶吧?
哈哈
你的动作下到了我
哈哈
变美了哦:)
改天再1起聚聚♥

有人不爽我穿美美去pc fair
怕我跟别人走
哈哈
好啦
改天我出门
就穿长袖t shirt+喇叭裤咯
哈哈哈哈
70年代的

之后赶快回家
弄弄一下
堂姐就来载我们了
persada pc fair
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很熟路
去到不懂是怀念还是什么
以前在这个地方待了差不多24个小时
却只得了RM79
哈哈
过了就算了:)

大家都很好奇
为什么礼拜天我没有去拍托
我爸爸就是其中1个
哈哈
原因只有1个
现在要存钱:)

走啊走啊走
我发现有1个男的
带了蓝色的隐性眼睛
然后在那里一边推销
一边放电==
我还表演给姐姐看
哈哈哈哈

之后堂姐买了电脑
我拿了1大袋
人挤人
挤到走路都好难
哈哈
一直撞来撞去

不错下
都有很多帅哥1下嘛
在那里一直看一只看
我突然忘记廖伟豪的存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rry baby ><

买了电脑还有其他的东西
就去ksl了
哈哈
我第1次看见ksl那么多人
car park
进出都塞车
那个斜坡塞车真的10分恐怖
哈哈

之后去书展
好多书
看到快晕了
然后饿到头很痛

买了东西就快快去吃
kim gary
多人到~~~~~
ksl晚上很美丽哦
有云顶的感觉 
哈哈

----------------------------------

今天
下午
ioi mall again
做么那么多人的?
哈哈
人山人海
车水马龙
水泄不通
哈哈

------------------------------------

晚上
也就是刚刚
8点多宝贝来载我
去吃东西咯
哈哈
2对情侣
真的是可爱
2个2个年在一起
不过我们还不是最夸张的
哈哈
之后丢我1个人去tesco
没有便。。
要还broadband :(
还了过后要去make up买耳环
看到jessie ching!!
哈哈
好像远远就看见了
你还真的是好认
哈哈

之后我就1个人去买
姐姐说怕耳环容易坏
就买银的
就不会那么容易生黑黑的东西
哈哈
说起来还真的是恶心

之后大概10点宝贝才来载我回家
以后不要1个人去tesco
还真的是显哦

----------------------------------

下午太得空
一直拉着行李箱走来走去
哈哈
姐姐他们1直笑我
哈哈
之后就一起plan我的旅程
明天就要去弄+给钱了
哈哈
真的是兴奋
可能4天3夜
可能5天4夜
我正在尽量的筹备1个完美/难忘的旅程
上网找旅店还有好玩的地方
1st world hotel
23,24,25号都已经没有房间了 :(
所以只好跟顺顺
就算找得再辛苦
我们只求
玩得开心
能够疏解压力
毕竟
我们经过的风风雨雨
有谁知道?
只有那些不知事情的人在作孽
想想过去的那个月
我们过的多么的凄惨
我们能够有今天
真的很庆幸了

这次就算好好地享受吧 =)

---------------------------------------

伤过
痛过
哭过
之后就劝自己说没事没事
没有办法
因为自己已经没有利用的价值了

有时候想想以前
现在只想逼自己 
♥留恋应该留恋的♥
不该留恋的
就应该抛在一旁
别人都把你丢在一边了
何必又硬着脸皮爬回去呢?
别人说什么
听听就好

珍惜现在
好好地享受
我期盼已久的亲情和爱情
这才是我该做的♥

-------------------------------------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输不起?
原来我就是你的目标?
一直想要超越我做得到
而你做不到的
开心吗?

-------------------------------------

明天跟宝贝吃早餐
然后就去旅行社咯
要跑好多间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