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今天我超开心的啦!♥

哈哈哈
最近日子真的都过得很好
今天鼓起勇气的问爸爸可以不可以去云顶
我可以去勒!!
超开心的
谢谢我可爱的爸爸
我会买好吃的给你们吃
哈哈
呼呼
22.12--24.12
yeah^^
只是亲爱的天使妈妈的生日我不能在家
:(
不过我也会祝您生日快乐^^
♥永远怀念你♥
我最爱的妈妈
本来19.12去的
爸爸姐姐不肯我坐夜车
所以又要找团了
幸好
顺顺有团!
不过贵好多 :(
不过宝贝还有爸爸姐姐都说
顺顺比较好
早上开车
这次又是跟顺顺哦
哈哈
不过它是不错哦
有去巧克力店?
我要吃!
哈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
我已经开始再挖掘衣服了
哈哈
这次去我要穿得美美
还要带高跟
:(
因为想去看看safari
哈哈
圣诞节一定好美
去拍多多照片
大姐去普吉岛拍了700多张
我们2个就来拍1个800张
哈哈
我相信可以
应该很多美美的东西
哈哈
不过还有很久1下
1个月半
哈哈
要做工先
做cashier
哈哈
收钱就可以了
希望我可以做的长久
哈哈
拿了工钱和宝贝去渡蜜月
去玩得痛快
哈哈
真的很期待wor...

------------------------

今天跟家人去tesco
顺便面交
那个女的真的很不错美
又高高的
哈哈

之后去问我的电话
电话店几不负责任都有
改天等宝贝得空
一起去讲理
弄到我的lcd爆掉
还叫我换哦
好意思吗?
自己装坏的

------------------------

明天要早起哦
要帮大姐煮西餐
每次全家在家的时候
都会煮
很温馨
而且都是我爱吃的
哈哈哈

希望我赶得及去补习
哈哈
------------------------

愿我每天都能过得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