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耶 :) ♥

耶!
我的blog终于换皮肤了
可是我的图案明明放mickey mouse
怎么到现在还在出love的?

耶!
去多学校2天就可以relax了
其实现在已经很relax了
因为剩下的都是还ok的
全部ABC
哈哈
圈一圈就有了
:)

-----------------------------------
我的货昨天到了
真的很开心
只花了7天
我的顾客对我非常的满意
我整个跳起来了呢
希望以后都可以带给他们更好的服务

我的电话壳
相机套也来了
电话壳
我很无言
是很美啦
没有键盘!为什么!!
不相紧
拿去tesco装!
等到差不多10点
不相紧
我的protect screen跟我拔掉
不相紧
拿回来
有1个黑黑的
我以为是纸碎
没有去理
结果今天带给muka看
他说是装的时候压到银幕
ji la ka betul!
越来越长了。。。
等于等于==
haiz...
看来用不久了
。。。

我的相机套还比较满意
红红的
刚好配黑黑的相机
只是怕容易肮脏 :(
----------------------------------------

等下BBQ变MCD?
谢谢我最爱的宝贝
知道我刚刚很伤心
所以就带我去吃东西!
爱你♥
-----------------------------------------

人心险恶
原来对我好是有目的的?
要套我的话
妄想!
要做事就靠实力
整天说到自己想到什么样
就是要用这种手段?
卑鄙
看不起你
努力靠自己的头脑来办事吧
而不是用头脑来想怎样套我的话-.-
-------------------------------------------

yeah~
圣诞节我要去云顶
19--22?
我觉得不错刚
而且很便宜
希望我亲爱的爸爸肯我去
哈哈
我要带宝贝去散心
我知道你压力大
我保护你蛤!
哈哈哈哈

大家1起去玩!!
yeah~
------------------------------------------

有1个人可以在马桶上睡着?
还睡了4粒钟?
我真的是笑到翻肚

------------------------------------------

哈哈
昨天考试
add math
我真的不会
2个小时半
我睡不着
就在那里sms
自拍
到最后还讲电话
哈哈哈
我真的好厉害 :)
好彩老师没有看到!
啊哈哈哈


我现在在做工
很闷
闷到在拍照
哈哈
刚有1个美女网友说他喜欢我的发型
我觉得很乱勒
没有去理
哈哈
乱也是1种美?
哈哈
我没有后悔电卷
没有后悔剪平
:)
我爱我自己
耶 :)

------------------------------------------------
全家人都在家
感觉很温馨
哈哈
整间屋子的每个角落
都有我爱的他
包括我的狗仔和阿旺!
哈哈
阿旺变肥了哦
小肥旺!
哈哈

♥我祝我自己永远可以像现在那么的幸福♥
♥我相信一定可以♥
我爱你们
♥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