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362天了~哈哈哈♥


呼呼
昨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阿!
哈哈
七早八早起来
9点出门
在车上都想睡觉
哈哈

其实我们去kukup的目的
只是去baby大嫂娘家拿东西
哈哈
在车上我一直吵要坐船
哈哈
baby不顶了
所以才答应我
哈哈


肚子饿
吃我的开花muffin
哈哈


这个动作!
哈哈
叫《2个阿瓜》
无聊的要死!
哈哈
大海女孩
头发轻飘飘
啊哈哈

这个很好笑
隔壁有很多人在看
那些拍戏的人
啊哈哈

yeah^^
我们的入门票
我买kanak-kanak的
傻老跟那里的人说他读college?
wah...
你敢讲别人都不敢听
哈哈

上着吊桥
紧张wor...

wah~

勇敢咯你
我一直就扶稳稳旁边的
很怕跌下去!
没有事做

之后在等船的当儿
就看马来人拍戏
啊哈哈
他一直在偷拍我们
2架camera..
弄到我们够不自在
哈哈
这个应该是明星
哈哈

之后那个负责人来跟我们说
他们是来自astro
然后来介绍Kukup
"Kukup tempat yang UNIQUE"
哈哈
真的上电视!
哈哈
然后隔壁1堆年轻人很疯狂
博命跟镜头“hi!!!!hello!!!”
哈哈
弄到我一直暗笑
哈哈
之后船来了
也拍我们上船
哈哈
然后我就挺胸慢慢地走
几优雅哦
哈哈

之后还有去奎龙
小鲨鱼
海星
sotong
河豚
河豚很可爱!
guji它就会变gong gong!
哈哈

------------------------------------

由于我的baby早餐都还没有吃
所以就去吃东西咯
可怜哦 :(
12点吃东西

新鲜椰子
做么有点酸的?
哈哈
应该是这样的

我的椰子补丁
真的是好吃!
椰肉多多

到最后得空没有事情做
跟baby比赛刮椰肉
哈哈
我赢!
因为他的椰子肉很硬!
哈哈 
得空哦

之后买了1箱椰子补丁回家
我的家人应该很怀念咯
哈哈
那时来这里吃他们都很喜欢
所以买多1点给他们
哈哈
-------------------------------------------

回家咯!

baby乖乖睡 :)
我的肩膀永远借你靠!
啊哈哈 :)
很像很苍白!
我想要健康的身体 :(


----------------------------------------------

今天
早上本来想吃1个健康的早餐
麦片
哈哈
结果
哥哥1句
“要吃mcd吗?我们叫那个box咯”
心直接痒痒哦
然后就去买
哈哈
吃到我很饱
早餐真的不好吃
午餐比较好吃!
哈哈

晚上我炒饭哦!
哈哈
之后哥哥来帮我炒
我明明觉得没有味道
他跟我说
“这样才健康”
结果吃的时候
全部不是加辣椒酱就是黑胡椒酱
哈哈
想都知道也是不错吃的啦!

----------------------------------------------

我的年尾生活我还在决定
工作=.=""
要帮同事拼马华?
要去做part time?
还是当宝贝的秘书?
要时常出外坡
出新的哦
可是这样我才可以照顾他 :(
很懊恼的哦
宝贝现在在KL
等下还要驾夜车回来
小心蛤 :)

今天跟他的老板老板娘讲电话
吓死我哦
他们叫我改天陪他一起去
他就不会寂寞了
哈哈
所以改天我可以去了!
啊哈哈
可是要过夜
有点难交待 :(

老板娘说
“放心,有我在,他不会乱来的”
哈哈
我听到一直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