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呼呼哈哈 :)

刚刚看FB有出这个
哈哈
我给弟弟看
他还问我半年还是1年 
我说当然是一年啦
哈哈
他说真快。。
哈哈
我也没有想过这一天
:)



很怀念去云顶wor..
很浪漫的那里
 圣诞节蛤 :)
这次我们要玩得够力够力
所以我很期待期待
哈哈

-------------------------------------
昨天有人约我10点吃早餐wor.
结果12点才来=。=
直接Mcd Value Lunch
哈哈
新出的burger
里面有洋葱?
好彩是新鲜不会臭的
哈哈
吃饱饱了
就去班兰修车
我发誓。。
以后都不要陪别人去修车了
等到我pek chek
有1个矮的叫我们去u mall看鬼戏wor..
带4去蛤?
哈哈
路不会走哦?
哈哈
一直打来问路
改天去cs不是好?
哈哈
本来我们也是要去的
结果那个人修车很慢
我的夏日乐悠悠就泡汤了 :(
回的时候
在pasir gudang还跟我塞车下大雨
整个直接pek chek
回到古来去indahpura吃mee goreng
难吃到。。。
真的是衰

-----------------------------------------------
今天有人终于准时了
10点之前来载我吃早餐哦
去21哩吃果条仔
wa biang
难吃哦
整个吃不下
剩很多
老板还问要不要打包
今天真的是失水准勒
之后就在古来Long Gai
到了12点就去mcd打包
用那个drive thru
有2个小弟弟好可爱
驾电动脚车走那个drive thru买了2杯水
之后很开心的回家
哈哈
之后拿回家
有人开门迎接我的wor..
哈哈
进到家里面
全部人都在等我的午餐
哈哈
看到他们吃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我买了新出的burger给爸爸
应该还不错吃吧?
哈哈

之后就睡午觉
本来没有头痛
睡到头痛==
做么会这样?

晚上去tj吃饭
每次去那里都可以听笑话
哈哈

刚刚跟表哥在fb聊天
笑到我不会停
哈哈

-------------------------------------------

Happy Deepaval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