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Happy Wedding :)

啊哈哈
星期六是个快乐的一天
秋燕表姐结婚wor
我们3姐妹当姐妹
另外还有3个一起
中间那位是所有计划的主谋
哈哈
很敢玩
他很癫
之后才知道
他已经结婚
有1个孩子
wow..
曾家3朵“花”
穿到有够花
这个是兄弟们的营养早餐
1)超级辣米粉
2)黑狗+生鸡蛋
3)青柠檬
4)小苦瓜 

车队很棒
第1辆CEFIRO是vip的
车厢有音响
然后1路上就播婚礼进行曲
很浪漫

新娘车很杀哦
车镜还有粘新郎新娘的名字
很特别 :)

还没有进门
在外面晒太阳
还要喝酒 
哈哈
结果晚上在晚宴
播影片才知道
其中1杯他们倒进longkang!
-.-

睡了一个很炎热的午觉
又醒来了
准备准备
又出发了
我和可爱的爸爸 :)
我勒!
哈哈

将不甘愿蛤!
我弟弟 :(
有人帅wor....

去那里看到很多宝贝的朋友
看着我傻傻
哈哈
我就笑笑回应
原来他们还认得我
哈哈

这个是宝贝送我的衣服
第一次穿
哈哈
可惜宝贝看不到 :(

很不自然wor..
好彩没有穿高跟鞋
不然那天一直走
我应该会累惨
这张我很怪异!
不过很搞笑!
哈哈哈

3姐妹
我是最小的
不是第2的 :(

爱这张 :)
我们6个姐妹在这天真的对镜头没有feel了
总共3个摄影师
一直被偷拍
可以从很远很远都看到他拍过来
外拍?
有待考虑
哈哈
不过谢谢你的好意
家人
明年就到左边的那1对结婚了 :)
新加坡的表哥和他的老婆 :)

表哥问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几久了
我说还有大概10天就1年了
他很惊讶地说
“你还去倒数哦?”
很奇怪咩?
哈哈哈
现在的人都会倒数
不然你以后的女朋友好不浪漫
哈哈哈

新郎新娘进场的时候
姐妹和兄弟要去中间列队
然后拿炮射他们
哈哈
我第一次玩那个
10分紧张
本来按不出的
哈哈


敬酒的时候
姐妹和兄弟团在后面乱
哈哈哈
乱乱喷!
弄到全部头发白白
姐妹落荒而逃
纷纷跑下台
哈哈哈哈
唯有我2姐孤军作战
在台上跟他们斗过
哈哈
兄弟7个
姐妹6个
怎样赢?
哈哈哈
很好玩
姐妹的手花
订做的
很漂亮
以后也可以带出门 :)

我和弟弟
要回家了

新娘车
哈哈
特别哦
啊哈哈
从FB拉下来的
这张很美
表姐表姐夫
祝你们永浴爱河 :)
辛苦走来的路
你们还要带着felicia继续走 :)

那天回家是累的咯
隔天补完习
有人还叫我学驾车
auto牙
我当然不要学

第一
那么好的车
我怕撞坏咯
撞坏我赔不起
哈哈

第二
那天我累到不懂什么样
还叫我驾?
有病!
哈哈

改天等我定一点先蛤 :)


还有7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