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阿哈哈 :)

首先我要说
对我的blog很有意见?
你们大可以不要进来看的
不要后尾又讲多多
你们不烦
我都觉得烦
幼稚



-----------------------------------------
-----------------------------------------

啊哈哈
大家好!
我今天又很high
不懂做么~
呵呵
我终于下决心去剪掉我辛辛苦苦留得刘海
哈哈
好彩没有后悔
因为不是那个小丑老板帮我剪
大姐
辛苦你啦!
哈哈
改天不去那里了!
okok!!

------------------------------------------------

这个补写的
那天那天
去cs逛逛
整个cs不懂变到什么样
希望装修过后更美丽!
哈哈
SK大减价!
70%
=.=
一直到我去珠宝店
我都猜到我的一周年礼物了啦!
傻子=.=//
一点惊喜都没有
blekk :P

买买买
我觉得如果有一天我们带2000去也会用完==
真的是=.=
回家面壁吧=.=//

不过
买了裙子
超级喜欢!
哈哈
再买鞋子
超级喜欢!
哈哈
谢谢宝贝 :)

进去那个男生内裤专卖店=.=
很奇怪咩?
一走进去
全部男的一边拿着内裤
一边傻傻看着我==
快快选
快快给钱
走人!
哈哈
以后我不要进去了啦!

之后在我一吵再吵得情况下
又可以去吃sushi啦!
哈哈
sushi king真的吃sushi就好 :(



-------------------------------------------
星期一
呜呼
放学快快回家
整村人在等我
哈哈
快快快
sutera :)
终于买到了
哈哈

---------------------------------------------

昨天昨天
下午陪baby去大学城
哈哈 
带我去很高级的马来餐厅==
其实是mamak档
大学城最出名的wor..
服务一流。。
食物就。。。。。
不过价钱就是mamak档的价钱啦
很便宜!
haha 

丑啊你!

是不是很高级?
那个镜子后面是厕所==

然后回的路途就在计划。。。
想到都会笑~ ^^

---------------------------------------------

呜呼^^
表姐结婚
刚去吃饱饱回来
我的表哥们似乎对某人很有兴趣
叫我带出来?
哇!
=.=///

阿哈哈
第1次当姐妹
紧张wor..
穿吊带==
哇!
明天6点起?
哇==

新婚快乐 :)

又爱上大头照!
哈哈


又开始喜欢自己的生活了 :)

Happy Every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